教養孩童,使他走當行的道,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。(箴言22:6)

香港基督教服務處觀塘幼兒學校

除主題學習、專題研習,本校還使用蒙特梭利教學法再配合科學遊戲、自由遊戲、多元藝術誘發幼兒的發展潛能。

香港電台採訪連結:按此

信報採訪連結:按此

教育傳媒採訪連結:按此

學校動態
高班畢業禮呈獻「愛‧很簡單」
活動花絮影片
家長對學校的嘉許
A媽媽
家長
「多謝學校係依年面對不少挑戰時的應變及安排,辛苦大家了。」
C爸爸
家長
「感謝學校共渡時艱,雖然大家已經完成小學派位這一關,但仍然細心安排小朋友適應小一的需要。」
B爸爸
家長
「多謝學校所做的一切肯定讓大家在這疫情裡加添一份溫馨和支持,這輩子也很難忘記有這片段。」
D媽媽
家長
「感激在停課抗疫期間學校努力付出,事事為小朋友裨益,健康著想,辛苦晒大家。」
畢業生家長感言
額外資源
本校獲教育局的「幼稚園活動津貼」於2023/24年度撥款$43,680用作課室外進行的體驗式學習活動。

本校獲教育局的「幼稚園推廣閱讀津貼計劃」於2023/24年度撥款$15,779用作購買圖書及推廣閱讀活動。

本校獲教育局「教師專業發展津貼」共$200,000,以提升教師的能力和促進其專業發展,從而推動學校持續發展。

本校獲教育局「一筆過家長教育津貼」資助$80,000以舉辦家長教育課程,由於本校已成立家長教師會(家教會),故獲額外津貼$10,000,另獲津貼$10,000 以在學校網頁設立「家長園地」專頁或優化現時「家長園地」專頁,合共津貼$100,000。

本校獲教育局「智慧幼稚園」津貼及推廣中華文化及藝術津貼合共$160,000以推動學校行政電子化及舉辦校本活動,幫助兒童認識和欣賞中華藝術及文化,建立對國家的歸屬感。

本校參加2023/24年度綠化校園資助計劃獲資助$2,000 進行綠化保養及$2,000進行綠化活動。

本校獲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賽馬會「童亮。同玩」親子盒予3-6歲班幼兒,以增進親子關係及促進和諧家庭氣氛。

本校參與由香港賽馬會、耀中幼教學院聯同IVE主辦合作為期三年的「智‧幼‧趣」計劃3.0,推動本地幼兒STEM教育發展。

本校曾參加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一人一花計劃及校園香草種植計劃。